我可以给你讲个故事吗

© 三更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有个gn说怕点小红心和评论打扰我,那就来聊一聊关于我对于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看法吧

对于我来说,写文章是一种传达我思想感情的媒介。我把我对于这两个人的感觉和脑洞从那些故事里表达给看得到这些文章的gn们,为的是与大家发生共鸣,让你们从这些文字里能够感受到我想要传达的心意。

所以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是比能感受到大家有能感受到我想要传达的东西,并且喜爱它来得让我更加快乐了。


而在loft,我之前也看过一个gn写的,她说点红心的意义是让作者知道你非常喜欢这篇文字,蓝手的意义是不仅仅喜欢而且喜欢到想要把它分享给别人,评论则在于用语言向作者传达你的喜爱,激动,甚至是意见或者批评。这些都是好的,都是作者们想要看到的——至少是我知道的大部分作者。毕竟大家把作品传到lofter上来,就是为了要得到分享和认可的平台呀。


我作为一个作者深深的明白这些东西对于一个创作者的意义,所以我不会吝啬给任何我喜欢的作者和画手的爱。爱豆不能靠爱发电,可是这些产粮的大家是呀。你们的喜爱和建议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上lofter如果看到有未读的通知会很让人兴奋。每次看到有人给我评论我点开新消息的时候心情都像是在拆情书(x   如果有时间和能力的话我也会尽量回复大家的评论的,如果因为某些原因我没有,请你也务必相信我有在内心真诚地向你道谢。


所以不要再去担心什么打扰不打扰,会不会不被作者回复尴尬之类的事情了,大胆地去表达自己的爱吧❤️




评论 ( 31 )
热度 ( 232 )